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我想你了

 
    

Φ在电话这头,对异地的他说三遍“我想你了”
  

 
    

Φ无逻辑没文笔,只有ooc

算是这个的姊妹篇【全职男神x你】哄哄你

 
  
    

Φ内含叶/周/王/黄
  

 
    

 

 
    

“希望你对我的想念是突然来到我身后拍拍我肩膀的那种” 

 
    

 

 

   

叶修
    

 

 
    

“叶修,我想你了。”

 
    

电话这头的他微微一怔,电脑屏幕上的人物角色动作也有一瞬的凝滞。但他马上调整状态,改用肩膀夹着手机,在队伍的指挥频道里留下几个简单的指示,就远离了战斗。同时又提起精神回了一句:“怎么了媳妇儿?今天不省着电话费了?”他带着几分调侃的试探着问了一句,他才没有笨到察觉不出你的失落。

 
    

 

 
    

“我想你了。”

 
    

拔卡关电脑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按灭了手中燃烧的烟头,再重新拿起手机。“受委屈了?哪儿不开心?和哥说说呗?”仔细听的话,语气带着微微的紧张和担忧,声音也刻意减小,生怕惊扰了你的情绪,攥着手机的手开始冒汗。叶修觉得手机滚烫的吓人,连调到最大的通话音量都显得不痛不痒。

 
    

 

 
    

“我想你了,就是想你了。”

 
    

叶修捏着手机,穿上外套,几步跨出家门向楼下跑去。也顾不上是否跑得动、现在到底有多晚这些鸡毛蒜皮的问题,这一切都没有电话那头的人重要。仅仅因为一通电话就这样不管不顾,青涩得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一腔的热爱与思念全部转化在不停歇的奔跑中。

 
    

“嗯,我也是。”

 
    

“所以我马上过来见你。”

 
    

“等我。”

 
    

他也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只是见不得你难过,只是可以不顾一切的奔向你,只是永远不会让你在需要他时孤身一人。

 
    

 

 
    

 

 
    

 

 
    

周泽楷

 
   
  

 
    

“我想你了,周泽楷。”

 
    

你极少叫他全名,也难为他会打翻手边的饮料。急匆匆的扯出纸巾收拾残局,俊朗的眉头蹙起。“是不开心吗?”他不想去问你为什么不开心,他只知道你现在肯定心情不好。原因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不高兴的现实。而这个现实似乎还有他的一份原因。“抱歉。”他低低的道歉。

 
    

 
    

“我想你了。”

 
    

这句话烫的他一下子站起来——用跳起来或许更合适一点。周泽楷抓起放在椅背上的外套,再把帽子往头上一扣,口罩的皮筋被撑开,娴熟的挂上耳廓。他走的很快,一步步的带起了微凉的秋风。双眼紧盯着眼前的人流,仿佛是在寻找些什么。手机被紧紧攥在手里:“我也是。”他的声音染着些许委屈与颤抖,与面上这副郑重其事的模样大相径庭。

 

 

 
    

“嗯,我想你了。”

 
    

话音刚落,他突然笑起来,如同冰川的消融,清冽的冰水溶解了天上的星辰,在他的眼中温柔的回旋。忽而快速穿过人群,向着目标靠近。心脏剧烈的跳动着,期待与思念不停的翻涌,推着他不断的向前靠。

近一点——再近一点吧——

 
    

然后你听见了两句一模一样的话语,

一句在电话里,一句在你的身边:

“转头,看我。”

 
    

 

 
   
    

 

 
    

王杰希

   

 

 
    

“我想你了,王杰希。”

 
    

王杰希翻看资料的手停住了,他敏感的察觉出了你的情绪变化。王杰希向来熟悉你的表达方式,即使是最微小的波动他也能发现。“工作不顺心吗?还是有人欺负你了?”他有些小心翼翼的抛出了问题。听见你的一反常态,他其实还是有些慌张的,只是不能在你这边表现出来而已。

 
    

 
    

“我想你了。”

 
    

有些无厘头的情绪宣泄让他有一瞬愣神,过了一会儿,他才继续说:“我知道,我和你一样。”有唯恐词不达意般,补了一句:“我也在想你。”对于女友的间歇性变丧他其实已经算是就轻驾熟,但是平时的亲亲抱抱在此时不现实——这就很麻烦了。内心本来维持平衡天平被骤然打破,所有的理智被倾倒得寥寥无几,血液冲上大脑让情感占了上风。

 
    

 

 
    

“我想你了……”

 
    

情绪险些失控,王杰希有些为难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靠,去他妈的冷静理智。

 
    

他退出所有工作文档,打开订票网站。手指在键盘上翻飞,他第一次自己的手速竟然这么慢。网页只是有条不紊的跳出,输密码的时候简直就像飘一样。

 
    

“宝宝,明天见。”

 
    

请再等我一下下,我马上就到你身边来。我想见你,光打电话是远远不够的。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黄少天

 
    

 
    

“我想你了,黄少天。”

 
    

刚刚接起电话想要和你唠唠家常的黄少天把打点好的话语吞了回去。本来不想和你再聊起这么难过的话题,想让你开开心心的,却是你自己先抛出了话头。“我也好想好想好想你呀靓女!有那——么想哦!你马上就回来的我知道 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不要感冒啦!”元气满满的关心滔滔不绝,黄少天却还觉得不够。

 
    
  

 
    

“我想你了。”

 
    

远远不够啊——他轻轻叹了口气。他知道你肯定不开心,但是他现在根本没有办法用常用的方法把你哄开心,这实在是太无力了。“不要难过啦靓女,回来就和你的宝贝剑圣大大去吃好吃的好不好?!”明明也有很多很多话想要对你说,在面对你的时候只会傻傻的给你回应,打好的腹稿全部清空。

 
    

 

 
    

“我想你了,我想你了。”

 
    

几乎是一剂毒药,他彻底哑了声。你反复的呢喃一下一下打在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他不希望你不开心,他想要你与难过不沾边。但现在很显而易见的是他并没有成功。自己明明也只是个大男孩,却一个劲想要把你好好保护起来,幼稚孩子气也踏实认真。

 
    

“我不在你身边,你不能让自己难过。”

 
    

“我过来的时候,你才可以不开心。”

 
    

“小靓女这么好,不开心一定要交给我好好安慰。”

 
    

 

 
    

 

 
    

 

 
    

 

 
  

 
    

#我是辣鸡,复健好难

 
    

 

 
    

#尽力的甜了一甜这个一般都是刀子的梗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也谢谢你的三连

 
    

 

 
    

#艾特名单 @梨雪坠枝头.  @吱  @彌黎【看见请叫我去码文_(:3」ㄥ)】  @biubiu突破口  @苏蛊 

 

评论 ( 33 )
热度 ( 60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