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哄哄你

 

Φ揉揉各位,不要不开心了喔

 

Φooc,逻辑死,文笔渣

 

Φ内含叶/喻/周/韩

 

 

他们不值得,但你值得。

                                                                 ——题记

 

 

 

 

叶修

 

 

 

已经很晚了。

 

你和叶修躺在床上,他搂着你已然入睡。你一直睡不着,回抱着他的手臂不断收紧。

你捏着他的衣角,棉质的睡衣被你捏得皱巴巴。你埋在他怀里,嗅着令人安心的他的气息,记忆如浪潮一样涌上心头,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呜呜……”

你稍稍退开一点点距离,身体因为哭泣而不住得颤抖着。眼泪滴滴答答的滑下,很快的晕开了一大片水迹。还有眼泪蹭在他的胸前,衣服颜色都加深了不少。

 

 

“媳妇儿怎么哭了?”他微微沙哑的声音还带着浓浓的倦意。

“是我、我吵醒你了吗?抱、抱歉啊老叶。”你抽抽搭搭的说。

“怎么就哭了呢?”他柔软的指腹抹去你的泪水,“和哥说说呗。”

你拉着自己的衣角,沉默了。

“老实交代。”他呼噜了一把你的头发。

 

“老叶我问你,你觉得喜欢一件东西,很喜欢很喜欢是值得的吗?”你抬头,把下巴搁在他的胸膛上。

他似乎有一点吃惊,琥珀色的眸子似是化开了,只剩下温柔和坚定。

“说什么傻话呢,当然值得了。”

“就像哥打了这么久荣耀,不还是因为喜欢。”他直视你的眼睛,微微笑了笑。

“喜欢一样东西总有道理,不管是一时冲动,还是日久情深,都是价值所在。如果媳妇儿什么时候觉得喜欢不下去了,可以想想之前为什么喜欢,坚持总是有道理的咯。”

 

他眨眨眼睛,吻了吻你的眼睛:“就像哥喜欢自家媳妇儿一样,凑活着过呗,自己找的自己得负责是吧?”

 

你难得没有反驳他说他不正经,把一脸的泪水全糊在他睡衣上。他倒是没有介意,嘴上还欠欠的补了句:“明天你洗啊。”

“洗个头,睡觉了。”

“媳妇儿不哭了啊。”

“嗯,晚安老叶。”

“晚安。”

 

 

 

 

 

 

 

 

喻文州

 

 

 

信任错了人,把自己的一腔热血送给了一个根本不会回报和感恩的人,到底有多难受?

 

你把脸埋进抱枕里,电视上还在嘻嘻哈哈的综艺节目已经没办法再逗你开心。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抱枕很快就被泪水濡湿,你再用了点力,想用枕头捂住自己的呜咽。

 

喻文州回来时,你像一只受惊的小兽,直接呆在沙发上,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

他渐渐向你靠近,你才反应过来,提起声音说:“不、不许过来!”软软的带着哭腔,根本没有威慑力,喻文州却站在了原地。

 

他立在那里,向你张开双臂,脸上是温暖的笑意,眼底翻涌着心疼。

“愿意让我抱抱你吗?愿意相信我吗?嗯?”

温润的声音仿佛是天籁。

你胡乱抹了一把脸,扔下抱枕扑进他怀里。他是真实存在的,他是绝对不会欺骗你的。你用力的抱着他,拼命的汲取安全感。

 

“怎么不穿鞋?不乖哦。”喻文州把你抱起来,在沙发上坐下,让你坐在他的腿上。他凑过来吻去你睫毛上的泪珠,轻声说:“不哭了啊,我会心疼。”

“文州……”你拉着他的手。“你会不会骗我?你会不会离开我?现在会不会是一场梦啊?可我不想离开你,你不要走好不好?”

你拼命的眨着眼睛,泪珠又大颗大颗的落了下来。

 

“小笨蛋,我怎么会离开你?”他一边给你擦眼泪,一边柔着声音安慰你。“无论谁消费你的感情,无论谁欺骗你,你都要相信我,相信我不会不要你的。”

你的慌乱和缺乏安全感,他都看在心里。你之前和他提过,说自己很相信的一个朋友好像背叛了你 但是你怕是自己想多了而影响感情就没说。

 

“我们在一起,绝对不会是一场梦。”

“你和我都是真实存在的。”他顿了顿,和你额头相抵,“所以请允许我一直监督你,监督你成为我的真实。”

 

 

 

 

 

 

周泽楷

 

 

无力感,是几近窒息的无力感。

 

你拼命的挣扎,但是四周充斥着是黑色的水,拖着你下沉。明明上面是有光的啊,你呼出的气泡就这样向上浮去,获得救赎,你只能沉沦在一片黑暗之中。

 

醒来也是一样,冷汗出了一身,你摸了摸自己的脸——哦,哭了。无力感还是和夜色一样紧紧包裹着你,深入五脏六腑,麻痹一切神经。

 

“……怎么了?”你这才注意到周泽楷已经紧紧的抱住了你,他的背后是橘色的夜灯。

“小周……我做噩梦了……”你轻轻的颤抖着回拥,染着哭腔的声音也显得如此的疲惫。“我一直一直在往水底下沉,什么也做不了……”

你想,这个梦是有缘故的。你喜欢的人被诋毁了,你却只能在旁边看着,连发声也变得渺小和无用。举足无措,看着他被抹黑,心里有多难过啊。明明知道他什么也没变,但是仍然心疼。喜欢一个人到极致的确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你,但是一旦他被伤害,会变得分外敏感和极端。

 

“没事了,没事了……”周泽楷轻轻的抚摸着你的背,给你顺气。他知道你在哭什么,所以正在努力的组织语言去安慰你。

 

“感觉从来没有这么没有办法过……怎么样都能渡过难关,就现在怎么解决都不知道。”

“不哭。我还在,没事的。”他拍拍你的背,和哄小孩一样安慰你,显得很无措。

 

你一下子笑出来,他这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实在可爱的紧。

他有些迷茫,但是看到你不哭了,眉眼就软了下来。

 

“我可以帮你。”

“我不是摆设,是你男朋友。”

“所以不要觉得……孤独和无力……”

他停下来看了看你的神色,确保你没有继续哭才继续说。“我在的。”

看他一脸认真的安慰你,你刚刚收回去的眼泪又要冒出来。

周泽楷被吓了一跳,问你:“我哪里说错了吗?”

“没有的小周……”你吸吸鼻子。“只是觉得你太好了。”

他松了口气,亲亲你的发顶。:“只对你好。”

 

“小周晚安。”

“晚安。”

啾~

 

 

 

 

 

韩文清

 

 

你不是特别敢在他面前哭,怕他会觉得你无理取闹。

 

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只是因为工作负担太过于沉重导致的心情焦躁,看着成山的工作任务,开始责怪和怀疑自己的能力。的确很无理,为此落泪更加不可理喻。

 

你一边敲着键盘,一边用手抹掉眼泪。不能让韩文清发现,你这样想着。

 

“不用遮了,我看见了。”韩文清坐在你对面,敲了敲你的电脑屏幕。

“为什么哭?”他问。

有人关心的感觉让委屈与怀疑更加肆虐,你握紧了拳头,眼泪汪汪的抬头看他。“不知道……”

韩文清吓了一跳。“是受委屈了还是别的事?告诉我。”故意放软的语调和带些命令意味的语句,让你放下了最后的防备。他这么关心你,有什么道理不告诉他?

“就是、就是觉得,我做了这么久,还、还没有完成……”你轻轻叹了口气,他却听见了,“我太差劲了。”

 

“不要瞎想,你不差劲。”他皱了皱眉头。

“自我怀疑是无用且无根据的。你很优秀,不要因为这些小事就否定自己。”

他伸手过来,把你紧紧握住的拳头打开,有些心疼的抚摸指甲刻出来的红痕。又把自己的手盖在你的手上面。

“工作做不完是因为工作量太不合理,不是因为你的问题,你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不要哭了。”

“实在不行我可以帮你完成,但是不要指责自己。”

 

他的热量从相叠的手源源不断的传过来,是多么令人安心的温度。

你突然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才叫不可理喻、无理取闹。韩文清从来不会指责你,就算是你很无厘头的情绪,他也会很认真的安慰你。

你觉得世界对你有好多好多要求,要这么做要那样做,但是只有在韩文清这里你才是自由的,他对你没有要求。他从不要求你一定要变得如何优秀,他允许你的脆弱和闹腾,他愿意张开双臂拥抱你,只是很多时候你并没有察觉而已。

 

“这个世界怎么要求你是它的事,我只偏心你,我只把温柔全部留给你。”

“老韩你这句话哪里学来的!!!我爱爆!!!”

“……网上。喜欢就好。”

“老韩我要喝奶茶!”

“……”

“好不好嘛?老韩你天下无敌最最好!”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什么下不为例,纵容的借口罢了。毕竟喜欢这种东西从来就是藏不住的。

 

 

 

 

 

#我太难了,作业还没写完

 

#艰难复健,极限摸鱼

 

#如果喜欢的话可不可以留下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我会很开心!!!

#其实梗源于大电影,都是我本人真实的情绪了……希望大家看开一点,毕竟生气对自己没啥好处!

  @梨雪坠枝头.   @彌黎【看见请叫我去码文_(:3」ㄥ)】  @苏蛊  @biubiu突破口

评论 ( 71 )
热度 ( 76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