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月亮』轰焦冻x你

 

Φ日常小糖

 

前辈你x后辈轰

你就叫xx啦!

 

 

Φooc,文笔渣,私设多,无逻辑

撞梗致歉(鞠躬)有那么一丢丢沙雕

 

 
 

Φ喜欢的话可以申请红蓝关注吗?

其实是一个小系列(挠头)

如果想看前面的甜饼,请戳合集啦!

 

 

 

 

00.

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我要这月亮奔我而来。

 

 

01.

 

轰焦冻很呆,没毛病。

 

你每每诗兴大发,给他朗诵一首诗,他也只是笑着把你抱进怀里。

直到有一天你指着他手机里一大堆录音问他:“焦冻……这都是什么?”

问完还自己点开来听,却被自己深情到滑稽的声音给吓了一跳。

你忍着当场逃跑的念头,举着手机往他脸上一怼:“给我删掉,丢不丢人。”

轰焦冻有些吃惊的微微睁大眼睛,抬手把手机接过来,行云流水的退出软件直接锁屏。

 

“你干嘛!!!我叫你删掉!!”你还在抗议,想去抢手机自己删,他刻意一只手把手机举高,另一只手把你往怀里按。

“不丢人,这是xx给我的诗。”他终于开口解释了。

“那也不用录下来天天听啊……”你扶额。

 

太特么羞耻了好不好!!!一时脑子抽风的产物被自己的男朋友录下来一遍遍的听,好尴尬的!!!

 

“不录下来也可以……”他抓抓自己的头发,显得有那么一点为难,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似的。

“轰总你尽管吩咐,小的一定做到!!”你听见了希望。

他脸红了。“xx每天给我读一首诗,我就删。”

你怀疑他之前的为难都是假的,是来博取你同情心的糖衣,现在里面这句话才是炮弹,能一击命中你的炮弹。

 

 

谁说轰焦冻呆呆地不会谈恋爱,现在就提刀剁了这个谣言传播者。

 

 

02.

 

轰焦冻其实不是一个浪漫的人,这点不可否认。他不会像别的男孩子一样说出一箩筐一箩筐的情话,也不会给你有事儿没事儿买一大捧花,还不会接受你发射的浪漫电波。

 

但是他会在一起走路的时候让自己走靠外的一边,并且悄悄的把手伸过来——一勾 ,把你的手拉住。整个动作熟练至极令你目瞪狗呆。

 

有一次他一个人在那儿刷手机,你悄悄探头。手机上显示的东西粉粉嫩嫩,吓了你一跳——我的妈呀,轰焦冻是不是中了个性被魂穿了???

 

你想到这里,打了一个寒战,从背后抓住轰焦冻的肩膀,死命的摇,一边摇还一边大声喊:“你谁啊!干嘛用个性魂穿我家焦冻!!你还要不要命啦!!我抽你啊啊啊啊啊!!”

 

轰焦冻被突如其来的摇晃吓懵了,手机差点掉下去。任你摇到摇不动了,已经要用个性往他脸上招呼了,才敢解释:“前辈……是我……”

 

你手一顿,继续吼:“我信你个鬼!!!”

“真的是我,xx。”可怜,无助,又弱小。

“轰焦冻是不会看这种粉粉嫩嫩的界面的!!你以为老娘这么好骗?”

 

他有些愣住了,打开手机给你看网页——《情话大全》。

你现场演绎了什么叫黑人问号脸。

“我之前听别人说,女生会比较喜欢有趣的会说情话的男孩子。”轰焦冻老老实实的交代。

 

 

你现在能实锤两件事:

1.这的确就是轰焦冻本焦冻。

2.这个别人准是那帮关心你谈恋爱比关心自己谈恋爱还要带劲的下属。

 

 

你叹了口气,收回个性,伸出手揉揉他的脑袋,故作深沉的说:“哎呀轰焦冻同学,我喜欢的是你,又不是你的情话。如果你突然哪天很会说情话,我反而会觉得这不是你了。”

 

“……”得,他又委屈上了。“xx是不喜欢我说情话吗?”

你也好难受,咋就解释不通呢?“不是不喜欢,是觉得你做你自己就可以了,你是我的男朋友,不是别人家的那种妖艳贱货,你和他们不一样。”

对不起,别人家的男朋友。但是为了自己家的,只能牺牲一下你们了。

 

 

“可是xx说过你很喜欢那种会说话的男孩子……”他抬眼看你。

 

哦漏完蛋,上次和闺蜜讨论理想型的时候说漏嘴了,还被他听见了。你那个时候还没有和轰焦冻在一起,没想到他一直记到现在。

“可是我现在不喜欢了。”你厚着脸皮回他。

 

轰焦冻抿了抿嘴唇,有些迟疑的抱住你,柔软的发丝委委屈屈的垂在你的颈窝,还讨好似的蹭了蹭,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说出来的话却是郑重的承诺。

“我不想xx去羡慕别的女孩子,你想要的,我也可以给你。”

 

 

你觉得你可以当场去世。

理想型这种东西在遇到爱情的时候通常会碎成渣,你感叹道。

 

 

 

03.

 

 

“焦冻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吧!”你刷着手机里各位网友晒的星空图,已经酸成了柠檬精。星空很好看,恋爱故事更好听。这一对对秀恩爱秀的你眼睛都要瞎了,只好悲愤的向自家男朋友提出要求。

 

轰焦冻放下了手里的资料:“好,去哪儿?”

“那这个任务就交给焦冻了!!”

——OK,光速甩锅。

 

当天晚上被轰焦冻拉到屋顶的时候你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惊喜。

 

你抓着他的手在屋顶上躺下,仰头看着星空。你之前一直觉得轰焦冻是星星,很冷,很高,可望而不可即。但是谈了恋爱才知道,轰焦冻的高冷都是假的,真正的轰焦冻,应该是月亮——明亮又干净,像月光一样温柔。

 

“焦冻——你好好看!!”你抱着他的手臂,悄悄说。

一整个月亮映在他的眼中,明晃晃的,你都快数不清楚天上有几颗星星了。月光的缘故,他的脸显得有些朦胧,缱绻又软和。

 

他偏过脑袋,眼中的月亮变成了你。

“xx更好看。”

 

你被他逗笑勾住他的手,拉拉他的小拇指:“焦冻我觉得你好像月亮啊!”

他眨了眨眼睛,似乎有星星掉了出来,撒在你的心上,甜甜的,碎碎的。星星也是糖粉,加个月亮饼就能享用。

 

“xx才是月亮。”他有些稚气的反驳到,一边把你拉进怀中。你往他怀里缩了缩。他似乎恍然大悟一般,把你抱得更紧,怕你着凉。你有些失笑: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你要缩进他怀里,纯情的要死。

“冷吗?”轰焦冻低头问你。面对池面攻击,你几乎像是呆滞了一样,动作没过脑子,一下子抬头亲了上去。

 

很绵长很耐心的吻,唇齿相依。你觉得似乎所有的温度都集中在唇舌之间,勾转流连。他只是轻轻的亲吻着你,软软的,如同皎洁的月光一样温柔,同时又是如此的霸道,占领了你一切的感官。你揽着他的肩膀,后脑勺被他扣住往自己的方向送。并不是来势汹汹,却是一点点的渗透,又带着不容置疑的味道。他微微地松开你,扯断了银丝,凑在你耳边说了一句“喜欢”就又再次亲了上来。你被冲昏了头脑,昏昏沉沉的张口任他掠夺。

 

 

 

 

“焦冻,你能把月亮摘下来吗?”

“能。”他点点头。

“怎么摘啊,教教我呗!”

他拉起你的手,环上你的腰,嘴角上扬,好像是小孩子得到了自己心爱的宝贝,几乎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摘下来了。”

 

 

 

 

 

04.

 

月亮来了。






#开学就断更了,这应该是最后一更

#大噶要想我!!!(我有病)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赏个小红心小蓝手!!

#请尽情的评论叭!!!

#艾特名单 @焦冻的黑尾fufu  @彌黎【看见请叫我去码文_(:3」ㄥ)】  @之  @苏蛊    @biubiu突破口

评论 ( 31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