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情话匣子

¡男神情话技能满点
¡男神给你的专属情话
¡文笔渣,ooc齐飞
¡内含叶/喻/王/韩/周/黄/乐/新/平
叶修
   你问哥为什么不要脸?
   那是因为——
   我要你,
   不要脸了
喻文州
   我不太会说情话
   因为我对你说的每句话,
   合起来只有一句:
   我爱你
王杰希
   我眼里的千万星辰都是你给的呀
   为什么?
   因为你就一路撒着小星星,
   来到了我心上。
韩文清
   当我看到你的第一次,
   我就决定了——
   对你,
   一如既往。
周泽楷(已翻译)
   亲爱的公主殿下,
   我感到抱歉。
   我无法给你全世界,
   只能给你我的一切。
黄少天
   小靓女千万不要嫌弃我话多啦!
   还不是因为你呀?
   为你,
   千千万万遍。
张佳乐
   我头上的小花从没盛开过,
   直到遇见你我才发现——
   一朵花原来可以那么美,
   一个人原来可以那么惊艳。
张新杰
   时间是你
   规划是你
   我看重的一切
   都是你
孙哲平
   你想要什么
   我都可以给你
   比如,
   要我?

小红心!
小蓝手!
和我在评论聊聊?
求关注!
※※※※※※※崭新的分割线※※※※※※※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ฅ( ̳• ε • ̳)ฅ
快要期末考试啦!在这边给大家请个假,下周我更不了文啦,要到下下周考完,再给大家更文了呢。谢谢大家支持!暑假我会努力码字的!
再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

评论 ( 9 )
热度 ( 2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