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叶修x你】情有所起,一往情深——(1)

¡问答向,访谈叶修&你

¡又名:“这把狗粮我主持人不吃”

¡写的好揪心,为什么我不能谈恋爱

¡叶修大大生日粗卡!

叶修篇

(Q:没错是本落啦! A:没错是叶神!)

Q:哈喽米娜桑!我是小落。今天叶修大大生日!叶神生日快乐!

A:谢谢。听说哥这次生日很热闹?

Q:是的呀!所以叶神你这次能来我真的好激动(托腮)

A:哎哟,这样啊。那我们聊什么?

Q:哈哈!叶神你急什么?我们今天聊聊你和你夫人的事。

A:这个啊,行,你问。

Q:好!请问叶神第一次见夫人是什么时候呢?

A:第一次吗?我有一次在网吧里瞎转,找找有没有好苗子。结果听见她在那儿编程序,手速这快的,啧啧啧。结果我一凑上去,这姑娘还挺高冷的,没怎么搭理我。后来就问来了她QQ,又带她打荣耀了。

Q:叶神喜欢夫人哪里呢?

A:哪里都喜欢啊!媳妇儿长得好看,又是游戏公司工程师,脾气也好。她说追她的人能从她公司楼顶楼到底楼。

Q:那叶神,你追夫人应该也很辛苦吧?

A:我觉得还行吧。一开始是我要她加入我们兴欣,被她拒绝了十多次,我就觉得这姑娘很有趣,就要来了联系方式。从此以后我就追着她打,一上线就杀。有一天她实在受不了了,就打电话来骂哥,她骂人的方式也很独特的。后来我被逗乐了,就说,你做哥女朋友我就不杀你了嘛。过了几天,她就答应了。

Q:emmmmmmmm……我觉得夫人好可怜啊……夫人后来怎么说你呢?

A:啊……后来她就和我要小脾气咯,哄哄也就好了。

Q:夫人是程序员?手速超快的嘛?

A:是的,后来我就带着她抢Boss。媳妇挺聪明,荣耀也打得超好。

Q:我听说程序员工作很辛苦很累,是这样的吗?

A:我觉得她是挺辛苦的,要赶程序,批策划,也是经常要熬夜到很晚。我问过她,说她一工程师都忙成这样,下边的程序员会不会更忙。她小声说:“会啊……所以我才要多做一点事的嘛。"

Q:哇夫人真的好好啊呜呜呜呜……那你们会因为工作有什么摩擦吗?,

A:她人是特别好,毕竟是我媳妇儿嘛。摩擦的话……她对我没什么意见,我不太喜欢她熬夜。虽然我们俩这样可以陪着对方,但是我也知道女孩子熬夜对身体总归有伤害,所以就叫她去睡觉,很多时候她不肯,就会比较强硬了。

Q:那……叶神有没有因为什么吃夫人的醋呢?

A:这个……也不是没有。有次我去她公司接她,她那段时间带了个小实习生,在给他讲程序的构建方式,还是手把手教的。哥就不开心了。后来回家就问她干嘛一定要这样教,她哄了我好久我才开心的。

Q:噗——叶神你也是够傲娇的。夫人脾气超好,叶神能给我们举几个例子吗?

A:就是说……我打荣耀的时间居多,就也没有陪她。她也不会生气,只是一直照顾我。不过我也有这个自知之明,会放下荣耀陪她玩儿。

Q:夫人不会不给你吃泡面吗?这也太宠了吧?

A:这倒没有。媳妇儿说饿了要跟她说,她会给我做饭的。无论如何也不能吃泡面,宁可吃外卖的。包括吸烟,她也不让我抽。我就听她的,找别的方式消遣一下。

Q:比如……?

A:比如看她写策划,编程序什么的。帮她去超市买点东西,拿个快递什么的。

Q:夫人很宅吗?

A:我觉得和我差不多了。

Q:那你们约会在哪里呢?

A:约会?不是打竞技场吗?我们俩都不太爱出门,就干脆来把荣耀。

Q:夫人不管你打荣耀么?这样对眼睛不太的。

A:媳妇儿经常和我说要休息一下,我也会注意的。有天我从兴欣回来,发现电脑旁边多了盆仙人掌。

Q:叶神你有和夫人吵过架吗?

A:……有。那天她心情不太好,看见我抽烟,就说我了。我那时候没理她,又去打荣耀了。她第一次拔了网线,我们俩就吵起来了。

Q:这样啊……吵得很凶吗?最后怎么和好的?

A:反正事后她有点伤心,就和我冷战。可媳妇儿是要哄的,我就上交了一个月的烟钱。

Q:家里钱归夫人管吗?

A:嗯,都给她的。

Q:叶神你不会连皮夹都没有吧?

A:那不至于,她每个月都给我烟钱和别的生活费的。

Q:叶神有夫人的信物吗?比如项链什么的。

A:她不是特别喜欢这种东西。但我会随身带眼药水。她也是长时间看电脑的人,眼睛也会有点难受,就给她滴一点。

Q:叶神真的好温柔啊……夫人吃这套吗?

A:那要看她兴趣了。上次我们俩难得去了趟电影院,看了一部什么抗战片。看到什么断胳膊断腿怕她受不了,就给她捂眼睛。结果她一把拉开我的手,瞪着我低吼道:“叶修你干嘛!这么刺激你不让我看?”哥当时真的被雷的不轻啊,啧,可怕。

Q:最后一个问题,叶神你有什么想对我们可爱的夫人说的吗?

A:媳妇儿是我的,什么时候成你们的了?

Q:叶神我错了 (捂脸)那你说两句呗?

A:今年是我21岁生日,我很高兴在这一年里碰到了我媳妇儿。我拿了三个冠军戒指,可我更想得到你。你是我第一眼就喜欢上的姑娘,你是我第二眼就想保护的姑娘,你是我第三眼就彻底沦陷的姑娘。你从来没问过我,荣耀和你哪个重要。现在我想告诉你,荣耀只是我的目标,而你是我的生命,是镶嵌在我灵魂中的一部分。你是我毕生的荣耀,而荣耀远不及你耀眼。我不会说什么好听的情话,你总说我不要脸,但是我只要你,不要脸了。媳妇儿,你愿意当我唯一的荣耀女神吗?

Q:谢谢叶神!生日快乐!

%%%%%%%%%%%%%%%%%分割线%%%%%%%%%%%%%%%%%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喔!

评论 ( 1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