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置顶】🌟关于我🌟

可以叫二早/忘川/川川/甜枣

别的你开心怎么叫请敬请解锁!!!

微博:五月末春色


 

全职/叶修

罗小黑/无限

恋与/凌肖

遇逆/方应看

未定/陆景和

黑塔利亚/all耀,dover,偏爱金钱

阴阳怪气/老番茄

 

杂食人杂食魂,是饭我都吃(什)

没啥雷点,欢迎唠嗑

小号@夏日气泡水- ̗̀(๑ᵔ⌔ᵔ๑) (放链接)


三次——

周深 米津玄师 吴青峰



 

他是黎明,是光的本源——叶修


夏天是个形容词,我只用它来形容你——凌肖


星河与春风,在他眼角眉梢——无限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方应看

 

你的名讳,我放在左心口——老番茄


用我被风吹散的一整个青春为你心动——陆景和

 

 


ky和杠精散退,乙女腐起开

xzf及mxtx远离我远离我远离我❎

 

🌟承蒙喜欢,不胜感激

 

评论 ( 38 )
热度 ( 31 )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