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人造缘



¡老梗预警,撞梗致歉


¡ooc,文笔渣


¡内含叶/王/韩/周/黄/乐


¡艾特小姐妹 @彌黎【开学啦(°∀。)诈尸预备】  @苏蛊




叶修


去平时根本不去的咖啡厅


咽下自己不喜欢的咖啡


悄悄掐掉自己的烟


认认真真地看一遍你买的书


轻轻吻一下你喝过的杯沿




王杰希


在下雨天撑着伞在你公司楼下踱步


特别照顾你在猫咖里摸过的猫咪


自己学做你点过的甜品


在训练的时候和你聊天,被发现还一脸高兴


走路时有意的揽住你的肩膀




韩文清


刻意放慢自己的跑步速度


特地给你带你爱喝的豆浆


在花店打探你喜欢的花


一度买了很多关于花艺的书


用自己的毛巾给你擦手擦汗




周泽楷


存下你发过的表情包


因为你的一句“可爱”每天给呆毛塑形


经常来牵你的手


隔几分钟就看看你有没有讯息


相册里全部都是你提过的表情包




黄少天


经常刷你在大众◎评上的常去店铺


有新店开张就来约你吃饭


你家附近所有奶茶店所有品种的奶茶他都喝过


每次见面都给你带小零食


和你碎碎念时慢慢靠近你




张佳乐


时常光临你的糖果店


尝过你做的所有糖


很喜欢看你的淘宝购物车


用着你的同款发绳


你吃糖时一句宠溺的“小馋猫”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我我……欠着一篇还没写


#更的速度慢了谢谢大家包涵


#可以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嘛?


#如果在评论和我唠唠嗑会更开心哒!













评论 ( 27 )
热度 ( 45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