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关于女友是个水杯控

¡没错水杯控就是我本尊啦
¡文笔渣,又是ooc
¡甜甜的糖糖哦(´-ω-`)
¡各位看官食用愉快(抱拳)
叶修
媳妇儿就是那种看到了好看的水杯走不动路的人
她就是喜欢条纹的杯子
但是不会一定缠着我买
但是我每次看到她盯着一个水杯看
都会把样子记下来
回去淘宝上买
——《叶修为什么突然有个杯子寄来?》《可能是叶秋寄得吧,送你了》
(今天的叶不羞居然这么苏)
文州
夫人喜欢杯子,尤其是那种粉粉的杯子
但她不敢买,因为家里杯子已经很多了
我每次都会帮她清空购物车
但是会索要一点报酬呢(^_^) 
——《文州你不要给我买杯子了》《夫人你难道不喜欢吗?杯子和我嘛》
(啧,所谓心脏)
杰西卡
宝宝是个水杯控
喜欢那种渐变色的杯子
但我不太喜欢她买
因为家里有很多了
我可能要控制一下她买的量了
——《杰希爸爸,这个。。。我想要》《这个吗?好的我下单了哦》
(说好的控制?)
文清
她的口味和其他人不一样
就偏爱黑白的风格
我不让她买
她还是偷偷买
最后我也拿她没办法
只好让她买了
——《老韩老韩你最好了》《别闹,再闹不买了》
(老韩你有种不要脸红啊)
少天
靓女就是喜欢杯子嘛
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买不起几个小小的杯子?!
而且每次我给靓女买杯子她都会特别特别高兴啊
特别喜欢她高兴在我旁边跳来跳去的样子
——《少天少天么么哒~(^з^)-☆》《靓女这个杯子好看吗?》
(然后少天也成了杯子控🙃)
新杰
她喜欢杯子,但我觉得这不太科学
也不太符合常理
所以我建议她不要买
但是每次她都和我撒娇
我也是不会动摇的
但是每次都会破戒
——《你要哪个?》《这个这个啦,谢谢新杰哦》《下不为例》
(可你还是给我买了嘛)
小周(已翻译)
宝贝就是喜欢杯子啊
没关系,她喜欢什么我们就买什么
限量款贵吗?
没事,买好了
——《小周你居然抢到了!》《嗯。。。亲》
(枪王大大的手速有个好地方用了)
孙哲平
这个?你喜欢?
那就买啊
太贵了?
那就把你自己赔给我好了
以后随便买,又不是买不起
——《喜欢你啊啊啊啊哲平》《所以?你给我吧》
(昂(#゚Д゚)桥洞麻袋!)
﹌﹌﹌﹌﹌对的,我又换分割线了﹌﹌﹌﹌﹌
哈罗大家好啊,我又回来更文了!
要小蓝手小红心!你就给我嘛!求关注!
我也越来越不要脸了,怎么办(⊙o⊙)!没事没事,你们还爱我的对吧✧٩(ˊωˋ*)و✧(疯狂暗示)给你们比心心啦!

评论 ( 7 )
热度 ( 4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