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Dirty Talk


¡今天我带各位开开荤

¡若有不适我的锅,左上角赶紧跑

¡比较短,内含叶/喻/韩/周/黄/新

叶修

“媳妇儿你想要什么?我怎么听不到?”

“媳妇儿这么喜欢哥啊,夹的这么紧”

“给哥生个孩子吧”

喻文州

“夫人你别急,我马上喂饱你”

“夫人等等为夫,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乖,腿张开,我们再来一次”

韩文清

“别咬嘴唇,叫出来,我想听”

“你怎么这么快?那我们不妨再来一次”

“别哭……我轻点儿”

周泽楷

“我进来了,放松”

“叫我名字”

“爱你……再来一次?”

黄少天

“靓女你皮肤好好我可以咬一口吗?”

“好好好我混蛋我混蛋,你不也喜欢我嘛”

“靓女你真的好好吃……”

张新杰

“我在这里”

“你的反应大得出乎我意料”

“我不是流氓,是牧师”

#这里诈尸现场!
#你们想我吗?
#我也喜欢你们的!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你们的评论啊!

评论 ( 57 )
热度 ( 3418 )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