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论你要和他拍kiss的照片


论你和男神出去玩,激动之下要和他拍kiss的照片,男神的反应。
¡突然的脑洞,ooc逃不掉
¡题目长我也很无奈,将就着食用吧
¡食用愉快
【叶修】
呦,媳妇儿,今天这么主动啊,来来来,晚上哥好好奖励你!(我才不要才不要,老叶你别耍流氓(`Δ´)!)
【少天】
靓女靓女么么哒!啊啊啊啊啊,本剑圣要原地爆炸!你今天这么主动啊啊啊啊啊啊啊!来来来,亲一个亲一个,一定要拍下来。靓女我还要发到微博上,让那群单身狗和不出去玩的羡慕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计划很好对不对对不对?(烦烦,离我远点,不拍了)不要啊啊啊啊!靓女你怎么可以这样?《烦烦搂住你的腰霸道强吻,举起手机拍下照片》
【文州】
好的夫人,为夫很乐意#^_^#(文州你别笑,我不拍了行不行QAQ)不可以哦夫人,你点的火要自己灭掉哦#^_^#《喻队心脏笑》
【杰希】
宝宝怎么这么主动?来来来,亲亲抱抱喔。嗯……要举高高吗?(要的要的,爸爸抱抱(。・ω・。)ノ♡)
【文清】
怎么了?要这样啊,你真是幼稚啊。(老韩,拜托了嘛……)行行行,来拍照。《老韩的耳根悄悄的红了》
【新杰】
(推了推眼镜)可以,不过你要什么效果?如果要显脸小并且拍的好还要全部拍进去――要离我们的脸一臂距离,50度左右(算了新杰,我不拍了)
【二翔】
你干嘛你干嘛?哈?要亲亲,还要拍照?搞什么啊,不要(二翔,我打死你你信不信→_→)
……………………分割线哦(´-ω-`)………………………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的亲,使用愉快?!如果有意见和脑洞的梗,一定要提出来,我会改或者尽量满足大家的!谢谢啦!

评论 ( 28 )
热度 ( 62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