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全职男神x你】“亲我”

Φ互相调戏 

 

Φooc有,文笔不咋地,起名废 

 

Φ内含叶/乔/周/卢 

 

 

 

 

“Kiss Me Now” 

 

 

 

 

 

叶修 

 

 

“媳妇儿,来亲一口。” 

他瘫在沙发上,手上还捏着你的手机,一副大爷做派。见你没什么反应,他倒也不急——反正是你让他帮忙打游戏的,报酬得收,迟早会有。 

你这边刚刚抬头瞪他一眼,下一秒你马上要输的提示就通过外放的游戏音效给你敲响了警钟。叶修笑得狡黠,眸子里盛的戏谑藏也藏不住,拿着你手机的手还掂量了两下,仿佛在提醒你这是理所当然的奖励。 

 

“亲一口你血赚不亏啊,媳妇儿。” 

明明是你血赚不亏,好不好。你心中腹诽。 

他像是看穿了你的小心思,人物的血量再次往下掉了几大截,再冲你挑了挑眉头,极其欠揍的威胁你。 

你开始动摇了——冲着自己的成绩和名次。 

他往你这边挪了挪,暗示的意味不能再明显。 

 

“赢了的话,酬劳得翻倍了媳妇儿。” 

他似是失去了耐心,三下五除二地结束了游戏,把你的手机扔在茶几上。然后转头过来,托住脑袋,骨节分明的手指往自己唇上点了点,像个幼稚鬼一样可爱又调皮,又带着他独有的慵懒: 

“往这儿——我说了,稳赚不亏。” 

 

 

 

 

乔一帆 

 

 

“一帆……亲亲我好不好?” 

你葱白纤细的指尖抓住他的领口,把他往自己这里带。乔一帆吓了一跳,刚刚回家就面对着这个醉的神志不清的人,显然有些意外。你的呼吸里掺杂了酒味,吹出的气息扑面而来,铺天盖地将他吞没。领口被随意得拉扯着,扣子都解开了几颗,手指在他的锁骨上肆意的滑动,一直绕到后颈,将他整个人压倒在沙发上。 

 

“亲亲我吧,一帆。” 

你醉了酒的眉眼熠熠生辉,还未卸下的口红被你附身亲吻的动作盖在了他的衬衫领子上。他一下子僵住了身体,两边的手不知道往哪儿放,但又怕你再胡闹会摔下沙发,只好揽着你的腰。“别、别闹了……”你若有若无的亲吻着他的脖颈,连连落下一串细吻,烧得乔一帆几几乎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给你去倒点水……?你、你快停下!” 

 

你撑起身子,嬉笑得看着身下被你调戏得面红耳赤的少年。“要我停下很简单啊……亲我。”像是塞壬的蛊惑,轻飘飘的吹到他的耳边,点燃了燎原的欲火,将残存的耐心和理性燃烧殆尽。他心里一横,双手环住你的腰肢,天翻地覆地掉换了上下。还未等你反应过来,少年的吻已悉数落下,清爽的气息占据了你一切的感官。 

 

“抱歉……真的忍不住了。” 

 

 

 

 

 

 

 

周泽楷 

 

 

“楷楷,来啵一口。” 

他靠在床边的垫子上,膝盖上放着笔记本电脑。被你忽的这么一闹,他也就挪了挪自己的电脑,腾出一只手拍了拍你的脑袋。“等会儿。”他目光没有离开屏幕,但手速却明显的开始提升。呦,急了嘛。你挑起一丝坏笑,伸手抱住了他的腰,把头靠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的心跳开始渐渐加速。 

 

“小周,亲亲我吧。” 

你窝在他的身边,抬头蹭了蹭他的脖颈。柔软的发丝浅浅擦过敏感的颈部,他也不皱眉头,只是小小的抖了一下,还低头冲你笑了笑,眼中是满满当当的宠溺与纵容。现在他的鼻尖萦绕着和他自己一样的洗发水味,但是这股淡淡的香味在你的身上却又有更可爱的意味。唔……想亲亲你。他暗戳戳的想道。 

 

“亲亲,小周,我要亲亲!” 

每天份的撒娇必不可少,周泽楷其实也很喜欢两个人腻在一起。他结束了游戏,把笔记本电脑拿开,转了转身子抱住了身边的你。他的眼神在你唇边晃悠,面部被橘色的夜灯柔和了轮廓,眼中只剩下一个你。“嗯,亲亲。”他低头舔了舔你的唇瓣,在你耳边问你: 

“可以……再亲一个吗?” 

 

 

 

 

 

 

 

 

卢瀚文 

 

“姐姐~姐姐亲亲我嘛。” 

他坐在你身边,你一直在工作,他一直在打游戏。等到游戏打腻了,就来骚扰你了。你伸手随便呼噜了一下他柔软的头发,在他要靠近的时候用手指点住他的额头把他推开“啊……姐姐……”他委委屈屈的叫唤着,你装作听不见看不见一样,收回自己的手继续敲打键盘。 

 

“姐姐快来亲我。” 

卢瀚文移了移凳子,赖在你的身上。你调整了一下耳机,手指抵住他的双唇又轻轻的按了按,他却趁机抓住你的手腕,前倾身子在你的掌心悄悄落下一吻,又和你十指紧扣,咬了咬你的指尖。你被他调戏的工作的心情都消散了大半,耳根早就连着脸颊一起红透了,你偏头瞪了他一眼,在他眼里反而像是在软绵绵的撒娇。 

 

“小卢想要姐姐亲……” 

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你气急败坏的扯下耳机,把靠在你身上的某一只拉起来,在脸上快速的亲了一下。他却不想放过你,马上伸出手臂抱住你的肩膀,以椅子把手作为支点转身上来,然后抬腿压住你——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隔开了你和自己的电脑。“姐姐看看小卢嘛,小卢也要姐姐陪着。”他低头与你的额头相抵 看着近在咫尺的灿烂的笑颜,心跳都凝滞了一瞬,就在这一瞬间,他捧着你的脸吻在了你的嘴唇上。 

“这里才对嘛姐姐,要记住了哦。” 

 

 



#突然想起来还要艾特姐妹


#死了太久我活了!!!


#@梨雪坠枝头. @吱 @彌黎【请喊我去码文_(:3」ㄥ)】 @苏蛊 


评论 ( 19 )
热度 ( 42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