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枕头』轰焦冻x你

Φ撒娇轰轰√


前辈你x后辈轰


你的名字用xx代替


 


Φooc,文笔渣,私设多,无逻辑


 


Φ喜欢的话可以申请红蓝关注吗?


其实是一个小系列(挠头)


如果想看前面的甜饼,请戳合集啦!


 


 


 


00.


 


听说睡觉和恋爱更配哦。


 


 


01.


 


八月份的尾巴也是夏天的尾巴,像一只慵懒的猫咪,用自己毛茸茸的尾巴挠着人们的心。暖暖的,痒痒的。


因为最近任务很多,抓住事务所安排的午休时间你会催着轰焦冻午睡,每次都是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之后就拉上窗帘让他睡觉。他睡觉很安静,平时看起来有些难以接触的感觉通通融化在安静的睡颜当中。


“好可爱啊,焦冻……”你伸出罪恶的手,拨开他散在额前的刘海,暗自感叹。


轰焦冻的头发软软的,呼噜起来很舒服。脸也是软的,你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给他点出几个小酒窝。睫毛长长的,大概是因为在做梦吧,有时候会轻轻的颤动。被窗帘阻挡了一大半的阳光落在他脸上,像是在氤氲雾气里模糊的温柔。


 


你叫他午睡其实也有自己的私心——想看看他的睡颜。池面果然不负你的期望再次造成暴击。之后他醒来,你捏脸的手还没收回来就被他当场抓包。你的手顿在那里,因为心虚乱飘的视线一下子撞上了他迷迷糊糊的眼眸。因为刚刚睡醒的缘故,眼中的水雾还没有散去,好似清晨的薄雾。轰焦冻抓住你的手,用嘴唇碰了碰你的指尖,像是在无声的撒娇。


 


你觉得你快化掉了。


“焦冻……你睡觉太好看了……我就捏捏脸,没干别的。”你故作镇定地解释。你心里一个劲的嫌弃自己的痴女行为,但是嫌弃归嫌弃,福利还是要给自己谋的。


“嗯……”他似乎还有些瞌睡,点了点头,又睡下去。软软糯糯的声音让人很想揉揉抱抱。


“焦冻你手没有麻掉吗?”他似乎并不在意,你赶紧转移话题。


“有,麻麻的。”轰焦冻仍然枕着手臂,闷闷的开口。显得特别委屈和无措。


“那……我给你带个枕头吧下次?”


轰焦冻的眼睛亮了亮,大概是彻底醒来了。后来你才知道,那是一道智慧之光他捕捉到了关键词。


“xx……”


“哎?焦冻怎么了?”他难得的喊了你的名字,你有些愣住了。


“你可以当我的枕头吗?”他一句轻飘飘的问话,融入了窗外的蝉鸣,与你的心跳和声,炸的你晕晕乎乎的。轰焦冻就浅浅的笑着,似乎不着急,抓着你的手,还时不时捏上几下。


“xx,可以和我同居吗?”


你彻底失去思考能力,只是呆呆地点了点头,吐出简单的音节,“嗯。”你当然想过和他同居,只不过出于该死的矜持和怕他觉得进度太快没有提出来。


轰焦冻又开始笑了,异色的眼眸中是同样的温柔与欣喜。


 


淦,他怎么这么好看。


你都快被他好看哭了。


 


 


02.


 


有天晚上你想活动活动筋骨,就拉着轰焦冻一起玩枕头大战。


因为你喜欢抱着东西睡觉,但你们俩还没能进展到躺在同一张床上一起睡,所以你买了很多很多的抱枕堆在家里,现在这些枕头就是你的炮弹。


 


现在你觉得他很不专心。


请问哪位玩枕头大战的时候是心甘情愿被砸的?连动也不动,走位也没有?被你砸到之后还把枕头还给你?


你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bushi


 


“焦冻我们一起玩嘛,你这样像单方面挨揍。”你又砸过去一个枕头。


他有些为难的抱着枕头,慢悠悠的举起来,轻飘飘的砸中了你。


你接下枕头,吐槽了一句:“焦冻你吃饭了吗?”


“吃了,xx做的荞麦面。”他点点头,又轻轻砸过来一个枕头。


根本不是这个注意点好吗!!!你心里内牛满面。


“玩枕头大战要认真!!!”你抱着一堆枕头,踩着沙发给他上课。可是在他眼里你就是像在撒娇,故作严肃的神情,鼓鼓的两腮,眼睛扑闪扑闪的,都可爱的不得了。


“我认真了。”轰焦冻悄悄的笑弯了嘴角,出卖了他根本没有听你讲话的事实。


“那你还笑!!!要认真的玩啊!!!”你再次举起枕头砸向他,被他接住。枕头软软的在他结实的身上碰了一下,就被他拎住。


“我有很认真的在看xx哦。”轰焦冻把拎着的枕头放在沙发上,歪着脑袋对你说。眼睛眨巴眨巴,像计谋得逞的小狐狸又在这里装着单纯。


 


算你狠,轰焦冻。你愤愤的扔下一大堆枕头,转过去掩饰自己的脸红。


他又从背后抱上来,微微弯腰,用柔软的发丝蹭着你的脸颊,呼出的热气围绕在你的耳廓和颈窝,烧的你面上发红又无力抵抗。“我不会敷衍你的,你要相信我。”


他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又在说什么糟糕的东西啊!!!


“xx?”


“怎么了……”


“我不想打你,就算用枕头也舍不得。”


 


本方选手已阵亡。


 


 


03.


 


你把门锁了。


绝情的一声“咔哒”宣判了轰焦冻最后的罪名。


 


在任务之后总是粘着你的轰焦冻,今天一反常态的躲着你,你发现不对,把人按在床上扒衣服,他还挣扎。一挣扎就听见他轻轻的“嘶——”了一声。


好了实锤了,这货绝对是受伤了不想让你知道。


 


“你干嘛瞒着我?”你问他。你抱着双臂,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床上的轰焦冻。


“不是什么大伤口,没事。”他低头。


你觉得你快气死了。“这还不叫大伤口?”腰部已经缠满了惨白的绷带,因为他刚刚的动作又染上了殷红。本来很显眼的伤口被他藏在衣服底下,又一直避开你,你居然到现在才发现。


你黑着脸拿出医药箱,给他重新上药包扎。当你的碘酒棉球触到皮肤时,他浑身一颤,牙齿死死咬住下唇,尽量不发出声音,又有些心虚的止不住看你。你的火气其实看到他这幅小心翼翼的样子一下子就下去了,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酸涩和心疼。泪水顺着脸颊滑下,滴在轰焦冻皮肤上,凉的他再一激灵。


“不许看我。”你尽量保持声音没有波动,却已经被他发现。轰焦冻慌乱的伸手想要捧起你的脸,被你拍开。


“你这样我很生气。”你再次强调。


“对不起……”他再次低头,注视着你给他上药的双手。“别哭,我错了。”


 


又是这副样子,小心翼翼的低头认错,每次都这样,仗着你心软就下次还犯。


 


你用力的吸吸鼻子,淡淡的说:“轰焦冻,你从来不会改,道歉没有用。”


“请你多依靠我一点。否则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作为前辈,什么用都没有。”眼泪一直在落,你低着头看地板上的晶亮。


“不是的……前辈我没有这个意思……”


“我知道。但是我会这么觉得。”你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语,然后直接进了房间。


 


你觉得你已经很克制自己的情绪了,但是眼泪还是在进门那一刻倾泻而下。


你觉得你现在简直在无理取闹。你知道自己不是生他的气,你在责怪你自己为什么不上去保护他。但是你看到他受伤根本没办法再调出理智来,自责与后怕随着血液一起涌上大脑。他毕竟是你的后辈,你一个前辈有什么好耍脾气的?但是……你也是他女朋友啊,谁希望自家男朋友受伤的?


你咬着嘴唇来控制自己的眼泪,尝到血腥味后也不肯住嘴。太失态了,太失败了。你抓着自己的头发,你知道这件事就是你自己做错了,但是你仍不愿面对他。


你怕你会心软,放纵他以后再做这种事情。


 


 


“前辈……别哭了,你出来好不好?”他几近央求的在门外说。


“不要叫我前辈!”你抓起床上的抱枕,胡乱抹了一把眼泪。


“xx……”


“来了!”你拉开了门,把枕头摔在他脸上。


“干什么?”你拿起水杯给自己灌下一大口水。


“对不起,我错了xx。我不应该贸然的冲上去让自己受伤,下次不会了。”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反思认错加保证,一样不落。


“……我不该闹脾气的,对不起焦冻。”你放下水杯。


 


你的道歉一下子打乱了他的阵脚,轰焦冻根本没想到你会自责。


 


现在他处于要素过多的状态,你满脸的泪痕,眼睛红肿,连嘴唇都已经被咬破。这任何一个要点,放在平时都够他紧张半天,现在直接已经愣住了。


你察觉到他的沉默,知道自己已经为难他了,抢回抱枕想要直接回房间装蘑菇,却被他一把拉住。你踉跄了两步,没有直接摔倒,怕碰到他的伤口。他发现了你的小动作,固执的把你拉进怀里。


 


你现在坐在他的腿上和他面对面,两个人中间夹着抱枕。他不满的皱了皱眉头,想把枕头拿开被你一把按住:“这个比较软,我会碰到伤口。”他委屈的垂下眼眸,直视你的脸。他微微侧身,抽出餐巾纸给你擦脸,你也任他捏着你的脸胡作非为。


 


“对不起,没考虑你的感受。”


“……”


“xx,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哦。”


“你不要咬嘴唇,破了还出血了。”


“我知道。”


你深吸一口气,“轰焦冻,你下次冲上去之前想想我今天哭成什么样。”


“我以后也不会这么任性了,你放心。”


他急了:“xx没有任性,是应该的……”


“你找骂?”你挑了挑眉头。


“嗯,xx骂我吧。”


你揪住他的衣领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又说:


“骂完了,今天一起睡吧焦冻,省的晚上哪里不舒服你又不叫我。”


“好。”


 


 


枕头:我应该在垃圾桶里,我都懂,放我走。


 


 


 


 


 


04.


 


嗨,我的枕边人。





#真的是最后一更


#我要断更了!!!


#想我


# @焦冻的黑尾fufu  @之   @彌黎【看见请叫我去码文_(:3」ㄥ)】  @苏蛊  @biubiu突破口


评论 ( 23 )
热度 ( 1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