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我英乙女】Mafia

 

 

Φ是摸鱼——!!!

顺便安利一下自己的轰总系列

翻翻合集就能吃粮_(:D)∠)_

 

Φ是如题的黑道paro

题目意思就是黑手党

不喜勿点,左上角挥挥

 

Φ十分短小,私设成山,无个性设定,逻辑死,ooc

含久/爆/轰 三巨头

 

 

 

 

△女主设定:黑道最强

 

 

 

 

 

 

 

绿谷出久 护卫久(略黑化)

 

 

 

你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被你盯着都要脸红的男孩子要来当你的护卫。

 

黑道第一人身边的位置自是极不好坐的,腥风血雨,对比攀附。而你觉得眼前羞涩的笑着的男孩绝对不会是那群老奸巨猾的人的对手。

 

你揉了揉他柔软的发丝,嚯,手感不错啊。

 

他不自觉的挺直了腰板,却仍然乖乖巧巧的低着头让你摸脑袋。脸上染着绯色,到后来连耳尖和脖子也一起泛红。

 

是害羞了哎……

你笑弯了眼,收回手,支起下巴问他:

“出久,为什么想要当我的护卫呢?”

 

他惊异于你称呼的亲昵,脸又红上三分,眼神有些飘忽,张口是干净的少年音:

“因为……因为想要得到离您最近的这个位置……来照顾您。”

还有些局促不安,却是如此炙热的话语。

 

 

你一瞬间好像看到他捧出一颗澄澈的心脏献给你,绝对忠诚,毫无背叛。

 

“可是这个位置很危险哦?”你挑了挑眉。

 

“我知道……”他把垂下的视线重新放在你的身上。“但是……我……我很想照顾您。”

你刚刚想要回话,他憋红了脸,再补上一句:“您很累吧……我……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的,也可以帮您做很多事……!”

 

是天使啊,你感叹道。

“你是来救我的吗?”

 

是救赎吗?还是欺骗呢?

你想试试。

他能不能一直保护你,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都无所谓,只要不是害你,就是最好的拯救了。

 

 

“我我我我、我我会尽力的!会好好的保护您!请您把这个位置给我!”鼓足了所有的勇气,几乎是喊出来的一句请求。

 

“好啊,我很期待哦,小天使。”你掐了掐他的脸,起身离开。却没有看见背后的绿谷出久嘴角上扬,扯出一个阴翳的笑容。

 

 

 

 

我会救您,但也会将您带进名为我的地狱。

 

 

 

 

 

 

 

 

 

爆豪胜己 对手爆

 

 

 

 

有第一就有第二。

 

爆豪胜己常年被你压在黑道第二,好胜心极强的他自然不服。

 

 

“轰——”巨大的爆炸声几乎要刺穿你的耳膜。你现在因为被人出卖了坐标,只好选择撤离,逃跑过程中突然杀出一个爆豪胜己让你不禁有些紧张。

 

他实力自是不弱,若要正面交锋你还有可能会败。但是奇怪的是他行事向来光明磊落,暗器不用,药物不用,像个白道的警察。所以才会被你压在第二。

 

“哟,爆豪胜己,别来无恙啊。”

你扯下了遮挡灰尘的口罩和他打招呼。

 

“臭女人,这是怎么回事啊?”

他也拽下了兜帽,奶金色的头发一下子就炸开来。

 

“不过被人出卖而已,不劳烦您大驾光临。”

表面上是轻盈的四两拨千斤,你的眼神老早暗了不止一个度。

 

叛徒是你昔日的挚友,生死之交,现在你却被他逼上绝路。凭什么啊,你鼻头一酸一酸的,努力把眼泪憋回去。

 

黑道无道,你早就明白。但是人心都是肉长的,即使在黑暗中,也没有几个人会选择背叛生死之交。

 

 

对面的爆豪胜己一把扯过你的领口,你还沉浸在思索中,下意识抓住他的肩膀和手腕用力一掰。他疼得只好松手,你反应过来后抱歉的摆摆手。

他难得的沉默了,你刚想把他推开赶紧撤离,他一下子抓住你推在他胸膛上的手。

 

“死女人,你和我走吧。”

“哈?”你吃惊的望着他,却被他看见你已经泛红的眼眶。

“你……切,逞什么强啊。”他似乎有些惊慌,转瞬即逝,几乎要脱口而出的关心被咽下去,很快的又恢复了那副拽拽的样子。

“我说,和老子走吧。不许不答应啊喂!”

 

“你要帮我?”

“放屁,老子这叫合作。”

“可是你不是很讨厌我吗?”

“呵,我是很讨厌你啊。”

“那干嘛要……”

“老子做事不需要理由!你要是不答应,老子现在就一枪崩了你!”他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耳尖有些隐隐泛红。

 

你不知道的是他对你的感情早就变了质,滔天的爱意早已吞没了那些不甘。他只是想要拥有你,仅此而已。

 

你抓住他伤痕累累的手,他身体一颤,猩红的眼睛盯着你,露出恶人笑:“你要相信老子,我从来不会耍这种不入流的花招,以后也不会有人这样做了。”

 

叛徒已经被他解决掉了。

你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

 

“走吧。”

他拉着你转身,开始奔跑。

 

 

 

 

等你逃离了过去,就把你的未来全部交给我。

 

 

 

 

 

 

 

轰焦冻 合作方轰

 

 

 

这次的生意是你和轰焦冻合作的,负责运送一批被政府追查的药物。

 

你的人把货物交到轰焦冻手上,他带着货往你的据点赶过去,你们俩再一起送到买主手上。

 

 

小巷里正在经历枪战。

轰焦冻一身黑色的长风衣,手上的货物放在墙根,宛若死神一样踩着军靴开枪。

 

狙击手已经被他解决了,面前的几个渣滓对他来说绰绰有余。

 

“叮铃铃——”

他不着痕迹的皱了眉头,加快了开枪的速度。对面的人显然没有反应过来,胸口中枪往地上倒去。

他扯下手套,从衣服内袋拿出手机,看见你的来电显示。似乎有些讶异,但是很快被喜悦所代替。

 

“焦冻焦冻!你到哪儿了呀?”

他听见你的声音,语调放柔,告诉了自己的位置。

“马上要到了!没事焦冻你慢慢来啊,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好的。”

 

电话挂了,他低头亲吻壁纸上你的侧颜。

 

轰焦冻是黑道大家,本身俊朗的容颜吸引无数小姑娘对他暗许芳心,他却无意成家,奔波于事业。上次被人拆穿说他对你有意思,几天之后那人也销声匿迹,再也没有人敢提起此事。

 

的确爱你,那又何妨?

 

 

你们俩皆是黑暗,于他而言你却是光明。

 

他的童年极其凄凉,被逼着训练,惨无人道。

是你与他结识后带着他翻出训练场的围墙,出去吃小吃。两个经历相似的孩子在彼此身上找到了唯一的共鸣

也是你在他受伤的时候偷偷溜进他家给他送药。他对于这个世界一切甜蜜的认识皆是你带给他的,他便认为你是甜蜜本身。

 

你成为黑道第一人,他便狠命的训练,成为能和你扛起同一个担子的大家。

他所有的成长都是为了你。

 

轰焦冻从未对你说起这一切心思与过往,他本身就是一个行动大于语言的人。是你带给了他温柔,他便永远不会再让你身陷于冰冷世间。

 

 

他踏过阻碍者的尸体,再次拨通了你的电话。

 

“焦冻?怎么了?”

“……我饿了。”

“哈哈哈哈哈哈送货之前就给你吃饭!”

“好。我在楼下了。”

“!我来接你吧!”

“嗯。”

 

 

野心不大,只想请你……以身饲我。

 

 

 

 

 

#我爽了我可以了!!!

#没有后续想多了

#申请红心蓝手和评论!!

#关注我这只鸽子也可以哦

 

  @焦冻的黑尾fufu  @彌黎【看见请叫我去码文_(:3」ㄥ)】  @苏蛊  @之  @七鼬  @biubiu突破口

评论 ( 20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