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报告』轰焦冻x你

 

 

 

 

Φ假连载,每一篇可以单独食用

请放心食用,全部都是糖,就是小日常啦

 

前辈你x后辈轰

 

 

 

Φooc,文笔渣,私设多,无逻辑

 

 

 

Φ喜欢的话可以申请红蓝关注吗?

如果想看前面的(其实也可以不看),

请戳合集啦!

 

 

 

 

 

 

01.

 

抱都抱过了,拉手还怕什么?

 

轰焦冻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自从上次你们俩在电影院里完成了初拥,就每天都拉着你的手在事务所里逛来逛去,必要的时候还和你撒娇要个抱抱。作为一只颜狗,你从来都是屈服于轰焦冻的美色之下的,所以每次都被他得逞。

 

 

我也很无奈啊……

哎,这大概就是爱情的甜蜜与酸痛吧。

 

 

 

“怎么办呢,我有男朋友啊。”

这是你给你家助理吐槽你们俩的回答。助理悲痛的表示:“老板我记住你了。”

 

 

 

从此以后,你的办公室再也不是冷冷清清的了,而是每天都有好多人来听墙角。因为轰焦冻光明正大的秀恩爱行为,你这一个事务所的同事全部都知道老板已经名花有主,还是那个刚来的实习生。

许多觊觎轰焦冻的小姑娘心碎了一地,一下子失恋的不在少数。还有对你抱着幻想的男员工也通通成为了失恋阵营的一员。

 

 

 

我啥也没干,为什么听着这么像我在剥削人家。

你委屈巴巴的想。

 

 

 

“焦冻……要不你搬出去吧……”你和他开口。实在受不住天天被人听墙角啦……

他有点愣住了,变得可怜巴巴的,眼中甚至出现了水雾:“前辈……不要我了吗?”

声音里含着无限的委屈,但是又似乎是出于礼貌才万般隐忍下来,倒反而显得欲盖弥彰。

 

我要是敢不要你,我就直接往敌人的枪口上一撞得了。

 

“没有没有没有,焦冻我绝对没有。”

“那前辈嫌弃我了?”又是这副小心翼翼的委屈模样,他伸出手揪了揪你的衣角,可怜巴巴的样子似乎让他的气压都这样低了下去。

偏偏你又被吃的死死的。管他是装的还是真的,你反正就这样屈服了。

 

你妈的,为什么

 

“焦冻我错了QAQ”

骨气能吃吗?有男朋友重要吗?他难道不好吗?

 

你就这样华丽丽的放弃了挣扎。

 

 

 

 

你还记得在轰焦冻刚刚进事务所的时候,还是一个天然呆好少年。连你当时给大家介绍他,把胳膊搭在他肩膀上都要脸红的小少年啊!

现在呢?现在变成了一个用自己的美颜来哄骗你把自己介绍给你身边所有人的混蛋!!!

 

不,长的好看的这么干,那叫和自己的女朋友增强感情!!!

池面势力使人失智……

 

 

 

 

02.

 

 

一直这样过到月底,是时候让各位英雄上交本月报告了。报告像雪花一样飞到你的手上,你把常规文件全部扔给轰焦冻处理,自己专攻月底报告。

你们俩能在办公室里呆上一天,除了中午去食堂吃饭,连打水都是让助理代劳的。

 

你这样舍命批报告的结果就是心情分外暴躁,头几份还好,到后来直接把人交到办公室里来骂,骂的一个个委屈得要死,又不敢和你顶嘴。

而且你察觉到轰焦冻会在你骂人的时候看你。

 

 

看个屁啊啊啊啊!!!

没见过人发飙???

 

 

“我也想维护一个良好的温柔前辈形象,可是暴走不由我。”你一边骂人一边心想着,和自己推脱责任。

 

 

又来了又来了,轰焦冻一直在悄悄的瞟你几眼。他会把骨节分明的手撑在头顶上,微微撩起刘海,一双干净异色瞳就这样牢牢地盯住你,嘴上还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他的眼睛让你无端生出了不少罪恶感——我在带坏这个纯良的小后辈啊!!!像倒豆子一样的批评话语竟然生生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半个字。

你头疼的挥挥手,让接受暴风雨洗礼的英雄先出去。他感激的给轰焦冻抛了个眼神,轰焦冻连头都没来得及点,他就被你一个眼神瞪出去了。

 

轰焦冻转头看你,看见你一下子抽出了他的报告,拍在桌子上看。那眼神恨不得在纸上挖两个洞。

 

轰焦冻感觉到了你的愤怒,小小的打了个冷战。

 

前辈只是有点生气,要安慰她。

这是轰焦冻脑海里唯一的想法。

 

怎么安慰呢?好难的问题嗷。

轰焦冻坐在凳子上,拼命的想怎么逗你开心。奈何他知道自己也不会说话,想不出来。

他有些沮丧的低下了脑袋。

 

 

你匆匆看完,其实根本挑不出他报告里的任何毛病,但是还是气势汹汹的站起来,双手撑在轰焦冻的椅子上,把沉浸在思考中的他惊得一抬头,你居高临下的盯着他的眼睛,恨恨的说了句:“轰焦冻!”

 

“在。”轰焦冻暂停了思考,努力的直视你的眼睛,耳朵却已经率先战败,露出害羞的马脚。

 

你这样看着他,气已经消了大半。毕竟他是你的男朋友,也没有做错什么,反而是你现在显得有些无理取闹。但是你还是很好的稳住了气势,继续说:“你写报告的时候脑袋里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轰焦冻弯了眉眼,眼中的水波荡漾,像是一汪池水在熠熠生辉,而这波光粼粼,像极了千百万只白色的水鸟一起扇动着翅膀那样翻飞舞蹈,而他们的阵营会随着太阳位置的变化而变化。

 

这些水鸟是他无法抑制的爱意。

这个太阳,就是你啊。

 

 

——“前辈算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吗?”

 

 

 

你被这么一撩,腿都软了,一下子往后倒,摔进椅子里。

轰焦冻马上站起来,似乎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一句冲击力多大的话语,扑到你这边来,一脸担忧的问你:“前辈是身体不舒服吗?还是我说错话了?”

 

“没有……焦冻,没有人和你说过直球致命吗?”你咽了口口水,结结巴巴的说。

 

真的一下子就被软化了,什么小打小闹的脾气都烟消云散。

 

“没有,前辈是我的初恋。”

轰焦冻有些紧张,他不知道你的问话什么意思。

 

“……没事了。”

“前辈……?”

“真的没事了!!!”

你捂着快要烧起来的脸给自己灌了一大口水。

 

“……哦。那前辈有事一定要和我说,生气对身体不好。”轰焦冻一本正经的嘱咐道。

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如果前辈实在很生气,可以打我出气。”

 

他包住你的手,慢慢的握成一个拳头,往自己身上轻轻的砸,还不自知的冲你笑。

 

你觉得你就是蒸汽机,头上冒热气的那种。

 

你干脆一闭眼倒进他怀里,软软的说:“我不生气啦,焦冻。”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笑着说:“那就好了。”

 

 

 

 

你们显然听不到门外的窃窃私语。

“我们这样听墙角真的好吗?”

“轰焦冻太强了呜呜呜老板就这样被顺毛了!”

“但其实他也不知道老板到底是怎么消气的吧……”

“哦,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我酸了。”

“我也是。”

 

 

 

 

 

 

 

#刚好赶上七夕!!祝各位七夕节快乐!!!

 

#我最近疯狂涨粉,不更文心慌慌,所以很有良心的码文乐!!!夸我!!!

 

#喜欢的话可以申请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吗?

 

#关注甜枣有糖吃(我好不要脸)

 

#欢迎评论!!!

 

#姐妹  @焦冻的黑尾fufu  @彌黎【看见请叫我去码文_(:3」ㄥ)】  @苏蛊

兄弟 @biubiu突破口

评论 ( 28 )
热度 ( 104 )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