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仲早

“你来替这万古长夜”

『初拥』轰焦冻x你

 

 

 

Φ假连载,每一篇可以单独食用

请放心食用,全部都是糖

 

前辈你x后辈轰

 

 

 

Φooc,文笔渣,私设多,无逻辑

不喜欢就左上角退出

我胆子小怕被骂

 

 

Φ喜欢的话请红蓝关注走一波哈~~

如果想看前面的(其实也可以不看)

请戳合集啦!

 

 

 

 

 

 

 

 

你和轰焦冻在一起之后其实也没有什么进展

两个人还是待在一起看文件,一起吃饭。

 

大概是因为轰君也不主动,你也不主动。

 

 

所以交往了将近半个月,俩人连手都没牵上,更不用提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了。根本不存在的!!!

 

自闭前辈,在线忧桑。

 

 

 

 

 

“去看电影吗老板!!!我们放松一下心情!!”你家助理站在你办公室门口,背后杵着一大群乌压压的吃瓜群众在那儿小鸡啄米般的点头。

 

“行吧,大家最近工作得不错,就当放假了。”你拉过另一张文件,点头同意。

 

“耶耶耶耶耶耶!老板威武!!!就今天下午吧,我买票了!!!”大家簇拥在一起去讨论看什么电影,你对坐在旁边的轰焦冻说:“焦冻,你想去吗?”

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这种热闹,是忙碌生活中给自己多加一点料的快乐。

“前辈去的话,我和前辈一起去。”他弯了弯眉眼,显得乖巧极了。

“那就一起去吧,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好。”

 

 

 

 

 

你的助理把两张电影票塞进你手里,冲你挤眉弄眼。“老板抓紧机会,我帮你和轰君订了情侣座。加油!”她挥舞着拳头给你加油,又把人全部打发到前排去,又不忘给你递眼神。

 

你笑着叹了口气,把电影票递给轰焦冻,告诉他说:“焦冻我俩是情侣座啦,没关系吧?”

“没有,我很开心。”他攥着电影票,耳尖泛红,陪着你买爆米花和饮料,又帮你付了钱。你抱着一大桶爆米花,他跟在你后面拎着饮料,坐到位子上。

 

轰焦冻把饮料递给你,你道谢后开始和他絮絮叨叨的唠嗑:“这个季度业绩还算不错的。”“最近太平了好多,没什么活动。”

 

他往你那边靠了靠,时不时的回一句“嗯”表示自己在听。其实心里已经很紧张了,偷偷看你的表情。

他又不是傻的,自然知道你的助理是什么意思。但是尽管已经是男女朋友了,还是止不住的紧张。

 

自己喜欢的前辈也喜欢他,本身就是一件很梦幻的事情。他捏着饮料杯,力气大到杯子已经发生了形变。

 

轰焦冻是会抓住机会的人,所以他下定了决心向你靠近,就不会再放手和怠慢了。

 

 

 

 

电影开场了,是那种节奏很慢的文艺片。

你哀嚎一声,支着脑袋昏昏欲睡,心里默默后悔:“早知道我昨天晚上就不应该看文件到这么晚。”

 

 

电影开场没多久,轰焦冻在一片黑暗之中借着电影的光看你,发现你已经靠在情侣座的靠背上睡着了,歪着脖子,看着就很不舒服。

 

 

这样睡,前辈应该会脖子疼吧。

 

他想,大概你昨天晚上又熬夜看文件了。

 

 

轰焦冻伸出手,先把一只手慢慢的垫在你的后脑勺,摩挲着发丝,找到一个最舒适稳妥的位置,保证你的脑袋稳稳当当的搁在他手掌中,再慢慢的把手臂往回收。收回来的途中他侧过身子,调整你身体的朝向,确保你不会因为他的动作扭到脖子。他几乎整个人都扑在你身上,可以闻见你身上好闻的香水味道,清新但不寡淡,甜美又不过分腻歪。

 

 

 

“砰——砰——砰——”

 

心跳的速度陡然加快,有点……忍不住了。

 

他深呼吸了一下,继续手上的动作。

 

他不是对你没有幻想,他想与你十指相扣,他想亲吻你柔软的嘴唇,品尝你的甜美,他想拥你入怀,把玩你的发丝。

但是他害怕自己太快的越界,会招来你的反感,才在无数次想伸出手时收回渴望。

 

 

他没有用力,怕吵醒你。你被他搂着,大半个身子靠在他身上,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还无意识的蹭了蹭,找到最舒适的位置。轰焦冻伸出靠近你那边的胳膊,环住了你的腰。

 

 

 

……他再次为了冷静而深呼吸。

 

败给你了,一败涂地。

 

 

 

 

轰焦冻自以为自己自制力不算差,结果在你这里人仰马翻,兵荒马乱。

 

他微微侧脸,微凉的唇贴在你的额头上,烙下一个轻柔的吻。

 

祝好梦,我最亲爱的前辈。

 

 

 

 

 

 

 

你是被电影散场的声音吵醒的。

迷迷糊糊想睁开眼睛,却嗅到了轰焦冻身上清凉的薄荷味道。

 

焦冻……现在是抱着我吗?

你心里的小鹿开始蹦哒起来。

好开心!!!!

 

虽然知道你现在已经把矜持这个东西踩的粉碎,但是还是伪装了一下——你揉了揉眼睛,小小的打了个哈欠。

 

轰焦冻察觉到肩膀上的你已经醒了,十分贴心的抬起手帮你挡住了电影院刺眼的光线,柔声问:“前辈?醒了?”

 

这谁顶得住啊。

 

你几乎可以看到他滚动的喉结,温柔的声音似是从胸腔里振动传出,苏的你的心里麻麻的。

 

 

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好啊呜呜呜呜我死了呜呜

 

 

你一边在心里流泪刷弹幕,一边故作镇定的把自己往他怀里再塞了塞。

 

 

他微微僵住了。

 

 

女孩子的身体很柔软,他第一次领悟到这句话的真谛。你的肩膀靠在他身上,柔软的发丝在脖颈上因为你的动作而像小猫爪子一样挠着他的心。

 

你知道轰焦冻的一条胳膊搭在你的腰上,一咬牙,红着脸用手臂抱着他的腰,完成了这个拥抱。

 

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可是既然已经是自家男朋友了,稍微快一点也无所谓的吧。

 

 

他有些诧异的低头,正好对上你脸红红的抬头小心翼翼试探他。

只是飞快的一瞬间,眼神交汇,你的试探他全部看在眼中。轰焦冻像是被电到了,脸上烧了起来,但是手臂却收紧了,把你搂紧。

 

你埋在他胸前,一颗心摇摇晃晃落地。

还好还好,他并没有反感啊。

 

 

前辈好可爱……

 

轰焦冻觉得自己开心得要昏过去了。

 

 

 

 

“老板呢?”

“里面呢!”

“咋了这是?”

“闭嘴!没看见他俩抱着吗?”

“哦哦哦哦哦赶紧照下来。”

“对对对,快拍照快拍照。以后他俩婚礼,我们就给他们贴出来。”

“你们好狠啊……”

 

 

照片定格了你扑在他怀里,只露出了红透了的耳尖;而轰焦冻双手搂着你,虽然脸上是腼腆的红晕,嘴角却诚实的勾着宠溺的角度。

 

是初拥啊。

 

 

 

“啊老板这对甜的我要昏古七了。”

“锁了锁了!!钥匙我掰碎吞了。”

“话说我们这一堆单身狗为什么要留在这里吃狗粮?”

“为了老板的幸福,冲鸭!!!”

 

 

 

 

 

 

#我超乖超可爱,而且不太禁得起骂……

 

#最近看到圈子里事情很多,没事啦,咱好好看文好好产粮啊

 

#这个系列会继续写!!!想看的阔以关注一下

 

#是小姐妹!!! @焦冻的黑尾fufu  @彌黎【看见请叫我去码文_(:3」ㄥ)】  @苏蛊    @之

 这是哥们儿@biubiu突破口

评论 ( 28 )
热度 ( 137 )

© 忘川仲早 | Powered by LOFTER